點解要食ProPectin?

 

我們天天都在吸毒
如果可以回歸大自然生活,身體定會好起來。
但…可以嗎?

科技是雙刃刀
高端科技為地球帶來美好生活
但同時亦帶來不同的毒素影響健康

大都會毒素無處不在,當中很多對身體更帶來極大侵害性,是不可能從正常新陳代謝排走:

輻射 – 散播四周,防不勝防
可以不用手機嗎?
手機發出的電磁波輻射致癌早已有臨床實證,但…您認為自己不用手機就可以解決嗎?請留意,為確保全城手機話音清晰,發射站已分佈在不同的角落,簡單而言,接收到電話的就有電磁波軸射。

重金屬 – 源頭在那,意想不到
你可以自己務農養畜嗎?
儘管你只吃有機食材,但你怎樣確保你買的是真有機種植呢?在修車房隔鄰的有機種植農地,機油金屬物質早已從泥土這媒體傳到去有機田了,種出來的食物如何確保質素。有機飼養的大雞小魚不為意吃了重金屬的食物,牠們不懂告訴飼養者先幫自己排毒才拿出去賣的,再嚴謹的檢測都是抽查,誰保證是您會否吃了?

還有天天使用的化妝品中含有的防腐劑和致癌物
空氣中的懸浮粒子和霧霾

難道真的要放棄城市生活?
避不來,不要防禦…

柏沛樂果膠產品當中的主要成分蘋果果膠,研發原意是作為1986年切爾諾貝爾核事故緊急血液排毒治療的產品,它具很強的黏性和吸附重金屬和幅射功能,是一種天然的排毒劑及螫合劑。

ProPectin 蘋果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