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純。真」肌膚

「搽一堆化學品響塊面度,只係令表皮似是疑非的白滑,咁同油灰水無分別!」


還我「純。真」肌膚


以宇宙頻率432Hz打造 Pro Pectin 蘋果膠膠原面膜  高效排毒植物性膠原


早於 1880 年代,法國音樂界的樂器和交響樂音叉是以 432Hz為標準,還有偉大音樂家威爾的 ‘Verdi’s A’ 、古埃及、古希臘以及西藏高憎的樂器等都是把中 A 音調到這頻率,據說 432Hz 是「宇宙純樸的聲調」,跟宇宙的震頻,希臘Phi Ф,與黃金比例共振,也可協助釋放能量,進入自然而美麗的放鬆境界。而 432Hz 推出全新 Pro Pectin 蘋果膠面膜,運用高科技量子儀器注入宇宙頻率,跟人體能量和諧地結合。


Pro Pectin蘋果膠的功效毋庸置異,最初研發目的是排走重金屬及其他毒素,今日已成為全球關注健康人士對抗幅射和重金屬污染的必備營養補充品。

日常生活中有害物質如有害金屬、陽光中的紫外光、電子產品帶來的幅射,以至空氣中的游離基,都在不知不覺間滲入我們的肌膚;別小覤肌膚變得暗啞泛黃,以為只是表徵,實情是有害物質已逐步滲入肌膚底層,日常護膚品只是將肌膚問題掩飾,並沒有徹底將肌膚有害物質排走。


432 Hz 推出 Pro Pectin蘋果膠面膜,以最高質量醫藥食用級蘋果果膠為主要成分(每片面膜含25ml以上),配合特有工程技術製成,以最直接方式將蘋果果膠精華注入肌膚細胞,進行排毒護理。每天使用就如電腦的自動”anti-virus”功能一樣,掃清毒素,令肌膚細胞重拾活力,細胞「轉數快」,肌膚自然保持年輕。


有機純素真天然

432 Hz 全新 ProPectin 蘋果膠面膜除蘊含豐富來自100%純天然無污染,無農藥的波蘭克拉科夫醫藥食用級的蘋果果膠帶來強效排毒功效外,配方更加多種對肌膚有益並獲有機農業認證之純素百分百天然成分,如洋甘菊花水、褐藻萃取液及蘆薈萃取,為肌膚保持光澤及彈性水潤感;針對亞洲人容易水腫的問題,特別加入天然咖啡因幫助肌膚排走多餘水份,每次用後明顯見面部輪廓立體緊緻。療癒級精油更是肌膚的最佳補品,432Hz 全新ProPectin 蘋果膠面膜選用橙花精油帶來提亮美白功效,洋甘菊精油則修補陽光中的紫外光為肌膚帶來的傷害和過敏反應,配合100%認證且特柔軟和彈力強的有機棉面膜紙,讓成分精華被肌膚全面吸收,成效倍增。


「每天為肌膚做 anti-virus,細胞保持『轉數快』,肌膚就幾時都係最佳狀態!」


432Hz

432 Hz 全新 ProPectin 蘋果膠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