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也需要及時雨,往往就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

「肌膚也需要及時雨,往往就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

急救補濕豈止乾燥之時
很多人都誤會了肌膚是在乾燥時才需要補濕,肌膚會隨時發出補濕求救信號,細心留意一下就知道,例如戶外活動後,日曬和風吹都會引起泛紅敏感狀態、外出溫度高令人滿面油光之時,還有大家較少留意到就是室內空氣不流通,亦會令肌膚呼吸不到足夠水分(要知道空氣是由水分和氧氣組成的),這時候即使平日再細心護理肌膚,亦會令肌膚突然出現缺水情況,Take Off Heavenly Beautiful SOS Hydrating Mask 皇牌玫瑰花水份急救啫喱面膜就如「及時雨」一樣重要,獨家的療癒級玫瑰草精油促進皮膚代謝平衡皮脂分泌同時撫平細紋,而奧圖玫瑰花水具水保濕兼美白,值得留意是皇牌玫瑰花水份急救啫喱面膜的水分子是特別微細,配合低份子玻尿酸,才能將水分即時導入肌膚底層,令水潤功效更持久,才能真正急救乾燥肌膚。

用法:任何時候塗上一層面膜,15-20分鐘後清洗,再搽上面霜能為肌膚充份保濕。或可於睡前塗上不須清洗至翌日早上。

*成分天然純淨,適合每天使用,為肌膚帶來高效恆久保濕滋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