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卸妝 是你和你的肌膚最坦誠的時光」

「徹底卸妝 是你和你的肌膚最坦誠的時光」

讓面上的每個毛孔 擁有自己呼吸的能力
化妝可以說是身上的衣服,每天放工回家都會換衫,當然亦都要卸妝。能夠徹底卸走面上的妝品的產品不難找,但我們追求的是卸妝的同時,要即時為肌膚帶來潔淨柔潤的清爽感。作為每天放工回家的護理肌膚第一步,Take Off Heavenly Pure Makeup Remover 矢車菊高效卸妝液,其獨家成份──療癒級天竺葵精油,能促進皮膚平衡皮脂分泌,滋養皮膚,更為肌膚帶來平衡調節機制,除了適合偏油性肌膚外,對於一般肌膚,亦建議可在炎夏面上經常泛油光的日子使用,亦能深入毛孔帶走妝品及與汗水一起黏在肌膚表面的灰塵,為肌膚做到真正零負擔。

用法:手及面部需保持乾爽,取適量卸妝液於乾爽的化妝棉上,由內向外抹去面部、眼部、唇部,令化妝品或雜質即時溶化, 眼妝、唇妝亦能徹底卸淨,完全不刺激眼睛。

Take Off Heavenly Pure Makeup Remover 矢車菊高效卸妝液 (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