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臉最幼嫩的部位 值得你最細心呵護

「一雙眼睛最易出賣妳;要緊守秘密靠最有效的眼部護理。」

全臉最幼嫩的部位 值得你最細心呵護
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是望對方那一部位?最常聽到的答案就是先望對方的一雙眼,明眸炯炯有神當然印象加分,可是若有細紋浮腫再加黑眼圈,年齡秘密和勞憊狀態便無所遁形。

每天除了睡覺的8小時就在用眼睛,再數數自己一天有多少時間擦手機和用電腦?明明眼部肌膚是全臉最幼嫩最易敏感的部位,偏偏眼部四周的肌膚就是天天不斷繃緊地辛勞工作,所以它最值得妳費盡心神去呵護,嚴選最安全最有效的產品──Take Off Heavenly Meticulous Eye Nutrients 細緻明亮眼部營養液。

葡萄幹細胞擊退自由基
Take Off 細緻明亮眼部營養液蘊含有豐富葡萄幹細胞,在培養幹細胞的過程中可誘導生成有益的活性成分活性幹細胞時,更令其釋出更多茶多酚,能強效抗禦自由基這個肌膚最大敵人,帶來高效抗氧化、解毒和抗輻射的功效;同時兼具抵抗紫外線所引致的光衰老問題。此外,亦加入了葡萄糖橙皮苷精華,幫助其他活性成分滲透,從而加速血液循環與代謝,針對黑眼圈功效最為顯著,使眼週肌膚明亮。

千日菊萃取物媲美Botox
只因特別幼嫩,眼部肌膚亦份外容易出現細紋,Take Off 細緻明亮眼部營養液特別加入被譽為天然植物界的Botox的千日菊萃取物,能舒緩肌肉緊張,減少由面部收縮導致的皺紋,達至抗皺並減淡幼紋的功效,亦同時改善眼部浮腫問題。

 

Take Off 細緻明亮眼部營養液 15ml